異世界的叉燒!東方文華米其林一星餐廳「雅閣」

私享旅遊快閃方案包括100美金的消費額

可以在餐廳或SPA使用

需要先預約時間

我們這次選擇的是連續第三年獲得米其林一星的粵菜餐廳「雅閣」

一進門就被彷彿博物館般的迴廊給吸引

俗人如我都有氣質了起來





我們點了二品的燒味拼盤

這個叉燒根本是異世界的叉燒……

跟一般我這種普通人類會吃到的叉燒完全不同

一般的叉燒偏乾又死甜

雅閣的「蜜汁叉燒」一點都不乾 還有點嫩

調味也水乳交融於其中

旁邊的「金陵烤乳豬」薄脆彷彿法式烤布蕾上的焦糖般精緻

令人不禁小心翼翼地品嘗

底下搭配調味恰到好處的醬料和柔軟溫和的麵餅

延伸了滋味又包覆了油膩

愛吃辣的也可以自由搭配三種辣椒和XO醬


而這個茶壺裡裝的不是茶

竟然是「慢燉烏雞湯」!

濃醇得簡直像在喝雞精了

愛吃海鮮的我點了服務生推薦的「焗釀鮮蟹蓋」

裡面裝了滿滿的蟹肉

份量完全超出我的想像

是個美味蟹飽來著!

最後是甜點「海鹽焦糖燉鮮奶」

有點像奶酪但是是溫熱的半固體

濃香鮮甜非常令人滿足~

這個招待的甜點我只記得吃起來跟看起來完全不一樣  是沒吃過的東西

最後這個生日招待的壽桃裡面竟然不是包紅豆餡而是類似奶皇包

真是賺到啦~!

因為下午茶跟酒吧吃太飽所以只能點這幾樣

可惜不能品嚐更多的美味

(也把價錢壓在100美金出頭XD)

這裡的服務生也非常厲害

竟然可以發現茶冷掉變苦自動幫我們換一壺

我們只有兩個人他也說可以調整蔡的份量

米其林一星真的名不虛傳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排球少年的決戰舞台!來去東京看日本高中排球全國大賽(春高)

菲律賓宿霧 深潛潛點整理&潛店推薦

台東民宿推薦:三十里蔚藍海景民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