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大港開唱特別報導:唐鳳

大港開唱的賣點之一

就是會邀請各種意想不到的藝人來合作

今年最令人驚訝的合作當屬重金屬樂團閃靈邀請了行政院的數位政委唐鳳來一起表演

而由於之前某些長輩的line群組謠傳唐鳳會控制別人腦波

要用鋁箔紙把頭包起來才能阻隔

所以我特地做了一頂鋁箔紙帽

保護我的小腦袋^.<

(事實上唐鳳本人說鋁箔紙不但沒用

還會放大訊號唷~)







到了會場發現不是只有我一個人戴鋁箔帽XD

有個路人問我為什麼要這樣戴   是因為比較涼嗎?

我說是因為唐鳳要來

他說我也可以直接貼金紙  因為上面有鋁箔

一魚兩吃(?)




結果唐鳳本人並沒有現身

而是以駭客的方式駭進大螢幕

干擾影像和聲音的訊號

(就是合音是她唱的啦)

所以我戴了鋁箔茂真的是完全沒用……

唐鳳出場


暮沉武德殿


烏牛欄大護法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排球少年的決戰舞台!來去東京看日本高中排球全國大賽(春高)

菲律賓宿霧 深潛潛點整理&潛店推薦

台東民宿推薦:三十里蔚藍海景民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