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婚紗工作室推薦:范特囍Fantasy

來推薦我訂婚&拍婚紗照&歸寧宴的台南婚紗工作室:范特囍Fantasy

一開始是我同學推薦給我的
雖然一開始看官網覺得還好
但要訂婚時試穿覺得禮服質感很好價格也合理
試穿過這麼多次覺得禮秘的推薦都很實在
能幫我找到修飾身形又符合我的喜好的禮服
不是只有一味迎合我的喜好
而是會有「原來我穿這個這麼好看」的感覺
試穿也不會很嚴格限制件數
更重要的是也可以拍照
對於選擇障礙的我來說拍照真的好重要啊~


那麼既然都可以拍照了
就把全部的試穿照給大家看到飽😆
禮秘說他們家的禮服是美式經典風格
所以不太會有很鮮艷特殊但容易退流行的顏色&款式
讓照片十幾年後還是很耐看


這是訂婚家宴的試穿
我指定要紅色禮服











最後我選了最後一一件
我很喜歡它精緻的蕾絲 上半身微微的透膚  





接下來是挑婚紗照的禮服
首先來看白紗
由於我被台北別家的蕾絲魚尾白紗煞到
而且害怕婚宴的時候如果有孕會無法穿魚尾
所以一直要求一定要蕾絲魚尾白紗
後來覺得有點後悔沒聽攝影師的話選A line
因為戶外的場景跟精緻細膩但會侷限動作的蕾絲魚尾其實不太合














攝影師跟禮秘拿A line給我試但我總覺得哪裡不對
後來我挑台北場婚宴的時候才發現我喜歡蕾絲但不喜歡花卉草葉蕾絲
有夠難搞😅
不然我其實很喜歡第二件裙擺的立體皺摺和微微的閃亮





最後我選這件
不知道為何沒拍到正面
完全就是看蕾絲的圖樣在選的😆
這件其實對我來說尺寸有一點小
當天拍攝的時候很繃很辛苦😅






接下來挑晚禮服
因為要跟石頭拍  
所以我本來想選花花的、金色的都被攝影師打槍😅





最後選了黑色漸層紗
實際上拍起來效果非常好
裙子也不厚重很好走動
翻山越嶺都不是問題👍








最後一件是本來我要穿便服
但被攝影師推坑的藕紫色小禮服





最後就是歸寧宴了
歸寧不能穿白紗
所以禮秘拿了「非白色的白紗」和「金色銀色的晚禮服」給我挑



我忘記這件是不是美國Casablanca品牌了
照片拍不太出來但實體非常閃亮




這兩件是美國Casablanca品牌白紗
繁複的珠鑽非常華麗
迪士尼公主般的大蓬裙




浮誇的繞頸與氣勢的裙擺



接下來是類白紗晚禮服





只能選一件真的太糾結了~!
最後因為台北場已經爆預算了
只選了晚禮服
這是歸寧當天新秘的側拍


歸寧只租兩套禮服
我指定要藍色的
非常感謝禮秘讓我試這麼多套😆








這件大腿有點裸透





這件花布其實算是綠色的XD




最後我選這件
當天有再加裙撐


婚攝的照片還沒出來
先放我爸用手機拍的照片



范特囍專業的禮秘和美麗的禮服
讓每次的試穿挑選都成為美好的經驗
祝福新人都能找到自己最愛的禮服!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排球少年的決戰舞台!來去東京看日本高中排球全國大賽(春高)

菲律賓宿霧 深潛潛點整理&潛店推薦

台東民宿推薦:三十里蔚藍海景民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