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婚宴攝影師&造型師推薦:婚攝小亮&新秘晼屏

決定要在君品酒店辦婚宴後
因為場地本身非常的暗
就決定要再提高預算請好一點的攝影師
最後選的是Eastern wedding東方婚禮工作室的小亮
一開始就是被他這張照片煞到



我很喜歡這樣斜斜的構圖
可以拍到大面積的華麗天花板
牽手的姿勢也讓畫面更有流動感不會失衡
也很符合場地的城堡氛圍
小亮有很多構圖都很具有巧思

而要拍君品最重要的就是對光線的掌握
打太多光會顯得慘白沒有生氣
打太少又很暗
小亮的光我覺得是恰到好處 
足夠明亮又有溫度

拍攝前小亮和我們約在Eastern wedding東方婚禮的工作室溝通
不得不說小亮真的是非常仔細
核對所有流程細節已經到了鉅細靡遺的程度
連我老公這種很怕出錯、焦慮到爆的人
都覺得可以安心交給他
甚至連儀式小亮都可以負責引導……XD
不過君品已經有婚企了所以就給婚企引導
可惜沒能見識的小亮的功力(?)


婚禮當天拍攝竟然來了四個人!😱



當天引導拍攝類婚紗都很輕鬆沒有壓力
還意外發現小亮哄小孩也很有一套
拍送客照也毫不馬虎
努力吸引小孩看鏡頭XD 





最後就讓成品來說話吧~












看到這張的時候我真的非常驚訝
因為實品是不知哪家送的贈品
小亮竟然有辦法把這麼廉價的東西拍得這麼高級XDDDD





接下來感謝我的新秘晼屏老師
我的婚紗照也是請她做造型
因為宴客不能修圖
所以比拍婚紗厚工許多
妝也更有氣勢
而且晼屏老師動作非常快
讓我有很多時間可以在君品拍美美的類婚紗
宴客時也是二十分鐘就可以換好下一套造型
看起來根本就是不同人啊!!
遠看有氣場、近看不濃豔
非常感謝晼屏老師每次都讓我美出新高度^⁠///⁠^
而且晼屏老師人還很好很溫和
完全就是神仙教母啊!
謝謝老師讓我當一天的灰姑娘~~~



那麼一樣來看術前術後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排球少年的決戰舞台!來去東京看日本高中排球全國大賽(春高)

菲律賓宿霧 深潛潛點整理&潛店推薦

台東民宿推薦:三十里蔚藍海景民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