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婚宴場地推薦:君品酒店 內外兼具 無可挑剔

 來推薦我台北的婚宴場地:君品酒店

雖然很多人都會跟君悅搞混XD
一開始吸引我的當然是他的場地
華麗的天花板水晶吊燈和整體歐洲古堡的氛圍十分夢幻
雖然實際上蠻暗的 但因為真的很美所以長輩也都沒說什麼








迎賓區的佈置
根本就不用再準備什麼婚佈了
我當天帶去的魯夫&女帝公仔也被婚企擺得超美💓







主桌&賓客桌的裝飾也是沒話說的華麗





走道兩側的花都是真花
新人進場的時候還會灑真的玫瑰花瓣喔!





舞台的牆壁本身就是拼接螢幕
可以放飯店準備的畫面&動畫
也可以放自己準備的畫面&動畫 
婚禮logo也是飯店附贈的






而最令我驚豔的就是他的服務
婚宴方案都會包含一位婚企、一位婚禮主持人和一位小管家(當天實際有兩位)
婚企會幫你搞定所有儀式和宴會的流程、物品、配樂
婚禮前一天把所有東西交給他保管就好了
當天他也會引導全部的流程
新人根本可以放空XDDD非常可靠
主持人也會詢問新人如何介紹所有出場人員
我很在意的雷點(不要講才子佳人、郎才女貌)他也都有確實避開
當天的遊戲也引導得很順暢
真的非常感謝Anna&Joanna兩位!
這是我們在送客區的合影
我配合飯店本來就有的兩塊紅掛布
只做了婚禮logo&兩個氣球架就很美了



而餐點的部份雖然我們沒有試菜
但當天的賓客都讚不絕口
我們光吃加熱的打包就覺得很好吃了
這是宴會前迎賓的雞尾酒

這是甜點
會在上面印新人logo
而且超好吃😋




早餐還可以打包直接送到房間讓新娘化妝的時候吃(而且超豐盛)



宴會時新人那兩份可以直接打包
另外還會再送別的餐點到新娘休息室
就是照片最左邊的三層架



新娘休息室也蠻寬敞
總之真的是無可挑剔




就連我老公當初覺得請在五星級飯店太貴了
事後也稱讚我選得好 
賓主盡歡的婚禮真是太開心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排球少年的決戰舞台!來去東京看日本高中排球全國大賽(春高)

菲律賓宿霧 深潛潛點整理&潛店推薦

台東民宿推薦:三十里蔚藍海景民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