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照推薦:攝影師Susu&造型師晼屏

Susu攝影師是妹妹推薦給我的

當年妹妹把她同學的婚紗照傳給我看

坊間有很多婚紗照為了表現兩人的情感

常常把畫面弄得暗暗的又有點糊糊的

Susu的作品卻是明亮的

落在兩個人臉上的光與影恰到好處

表情和肢體動作也非常自然

彷彿這兩人是幸福到發光而不是打光

之後再看幾十個攝影師都入不了我的眼XDDD

所以雖然Susu在台南,而我們一定要在台北拍

還是不惜重本把他請上來~




在拍攝前會先討論行程&挑禮服

雖然跑到台南挑禮服有點麻煩

但是因為Susu會全程一起挑所以還是去了

事實證明這個選擇是對的

Susu拿的根本是我這輩子絕對不會拿起來的顏色

但是拍照起來的效果超級好!

有圖有真相~

行程規劃的能力Susu也很令人放心

我和老公喜歡的風格差非常多

他喜歡自然生活感 我喜歡大景和裝逼

Susu卻還是都能滿足我們的需求~


放幾張搶先看的成品~








而大部分新人平常都沒有在當麻豆

所以根本就不會擺姿勢

所以攝影師帶氣氛&引導的能力就很重要了~

這部份Susu也是沒話說

我老公平常拍照笑容都很僵硬

拍照當天竟然可以大笑出連我都沒見過的表情

連他本人都嚇到~



晼屏老師是跟Susu搭配的台北造型師

我一看到她的作品就驚為天人

現在很多造型師都是做「看起來像沒化妝」的自然路線

但我平常就沒在化妝了  我花錢就是想要看起來有化妝啊~

查了幾十個造型師都不甚滿意

晼屏老師可以把你變成大明星

但是又自然不濃艷

我都不知道我自己可以這麼正!!!

很慶幸自己婚宴也早早預定了晼屏老師~

講這麼多不如放一張術前術後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排球少年的決戰舞台!來去東京看日本高中排球全國大賽(春高)

菲律賓宿霧 深潛潛點整理&潛店推薦

台東民宿推薦:三十里蔚藍海景民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