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包車 外拍車推薦: 台北 文哥包車旅遊

我們婚紗外拍的行程上山又下海

攝影師和新秘都力勸我們一定要租婚紗包車

自己開車絕對會累死……

三月剛結婚的朋友推薦給我們網路上很多好評的文哥包車旅遊

雖然我根本沒有自己再做功課所以有點怕怕的

但當天我們都對文哥非常滿意!


推薦文哥的三大理由:


一、遇雨or疫情改期不收費


這點在這個疫情&天氣都變化萬千的時節真的好重要啊!

我們就因為梅雨延期了一次

只要前一天講都不會再多收費


二、裝備超齊全


九人座的賓士

中排跟後排都有一堆餅乾&礦泉水

(前排我沒看到不確定哈哈)

還有拖鞋跟很多包衛生紙

拍攝完大概七點多快餓瘋了

但我們根本沒想到要帶食物

這些餅乾真是救了我的命~

重點是還很好吃!




後車廂更是有一大櫃「冰的」礦泉水

夏天有冰的喝好感動Q_Q

還有折疊椅(有椅背)、全身鏡、防蚊液、酒精

連雨天神器「透明雨傘」都有!

當然還有最重要的換裝帳篷

帳篷很高裡面至少可以兩人站立

讓你不用在髒兮兮的公廁換衣服~

不過我們當天沒用到充電設備 

所以不確定他有沒有提供



三、服務超貼心


我每次上車文哥都幫我護著車框讓我不會撞到頭

我這輩子還沒被這樣對待過T∆T

文哥也很殷勤一直詢問需不需要水、椅子、帳篷……

也貼心提醒等一下回程可能會塞車 讓我們先在加油站上廁所

還有不會像有些司機導遊硬要跟你聊天

像我這種不愛講話的人覺得可以好好休息很讚~


最後附上一張使用照

這個有椅背的摺疊椅救了我

因為我的白紗超緊 不能正坐只能斜躺X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排球少年的決戰舞台!來去東京看日本高中排球全國大賽(春高)

菲律賓宿霧 深潛潛點整理&潛店推薦

絕對深度!NASA休士頓詹森太空中心(Johnson Space Center):行程規劃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