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密室逃脫推薦:格林跳工作室「第九夜」無雷心得

這次來挑戰的密室逃脫

是位於新竹的格林跳工作室的「第九夜」

之前玩他們家的「吉屋出租」被嚇到整晚不敢睡覺

所以這次很擔心也會很恐怖

幸好沒有~XD


行前看網路評價都說謎題很多

的確我們五個人解起來蠻吃力的

真的不能吝於用提示XD

不然就是要盡量找齊八個人


我覺得重點在於這個密室和我之前玩的不一樣

這個房間的謎題可能要用下個房間的東西才能解

所以一開始會不知所措 不知道該從哪個謎題開始解

如果沒有按照順序也可能解不開

再來就是謎題會用到語意或字面暗示

有時候我會沒辦法抓到它到底想叫我幹麻

不過小天使都會適時提醒所以其實也還好

而這個密室最厲害的其實是劇情&情境營造

讓人很能沈浸其中  受到故事感動

所以我上次才會明明密室裡面沒有任何嚇人的東西卻還是嚇個半死XDDDD

而且破關條件也有你是否理解劇情

搞清楚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才能完美破關喔~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排球少年的決戰舞台!來去東京看日本高中排球全國大賽(春高)

菲律賓宿霧 深潛潛點整理&潛店推薦

台東民宿推薦:三十里蔚藍海景民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