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開幕!SBL歸化球星戴維斯的全素食餐廳「Uncle Q」

想和最高的台灣人合照嗎?



這裡是SBL球星戴維斯新開的餐廳「Uncle Q」
上星期六才剛開幕
戴維斯說他有一天去台中比賽
打開估狗搜尋素食餐廳(是的,戴維斯竟然吃素!)
找到一家小店 覺得超級好吃
就問老闆要不要來台北開業
老闆說我沒有錢~
戴維斯說那我出錢~
(我妹:「這就是資本主義的力量啊~」)
於是這家店就誕生了
(我妹:「哎呀這樣台中吃素的就少一家餐廳能吃了~」)


我問戴維斯店名的由來
他說其實這裡本來是另一家叫uncle什麼的餐廳
主廚夫婦找到這個地點
因為他覺得台灣人很友善
在路上被粉絲要求合照的時候,常常被說「和戴維斯叔叔照相~」
而他覺得台灣人,即使是陌生人
也常常「大哥~」「小姐~」叫得很親切,他很喜歡
所以就保留了「Uncle」這個店名
再加上他自己的名字「Q」



雖然是全素餐廳
但是連平常不吃素的我都覺得每一道都非、常、好、吃
驚為天人!!
真想私藏起來不告訴你們……


看起來很普通的菜單


第一個上來的是附餐飲料
我們選現榨檸檬蜂蜜  加了一點薄荷非常清新
而且是用不鏽鋼吸管喔~
興奮到模糊XDDD


開胃菜「經典焗烤番茄風味炸茄子」
這樸素的名稱完全不能表達出他逆天的美味啊!!
茄子原來也可以這麼好吃!
上面薄薄一層起司絲毫不膩,反而更添風味
番茄醬汁味道濃厚鮮明   我們忍不住把醬汁全部吃光光!


「蒜味毛豆泥搭烤櫛瓜」
蒜味不是很重    和毛豆泥和成類似青醬的溫暖味道
柔軟的毛豆泥配上烤櫛瓜堅硬的口感   和表面的顆粒感   層次豐富


「焦糖起司黃金脆薯」
炸得恰到好處的薯條  灑上口感蓬鬆的起司粉  再沾上自家製的焦糖 
可能是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薯條了!
天啊~~~~~



「鄉村老奶奶洋蔥湯」
洋蔥多到要看不見液體了
跟一般洋蔥濃湯味道完全不一樣 有種近乎焦糖的深厚味道
上面放的這塊不知道是不是焗烤麵包 已經整個軟得如豆腐一般
和洋蔥超多的湯很搭


附餐沙拉
一般會給這個份量嗎!?
而且好好吃~
我本來是很討厭吃沙拉的
一般也不會給這麼高級吧!?
竟然有火焰萵苣耶~



「南瓜時蔬燉飯」 和 「炭烤甜椒時蔬燉飯」的蔬菜基本上是一樣的
但是炭烤的會有一股較重的炭烤味(在說什麼廢話)
米是義大利米但不會很硬
品嘗各種蔬菜就像是一場華麗的冒險
甚至還有塞滿餡料的焗烤茄子!





戴維斯還一直來招呼我們
他真的超親切的啦~~~~
大家快趁剛開幕去找他合照X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排球少年的決戰舞台!來去東京看日本高中排球全國大賽(春高)

菲律賓宿霧 深潛潛點整理&潛店推薦

台東民宿推薦:三十里蔚藍海景民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