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名偵探柯南咖啡廳 期間限定到8/31!

台灣首次引進的名偵探柯南咖啡廳
期間限定只營業到8/31!
雖然菜單看起來不如日本
而且開幕期間問題超多
但不用飛日本還是很值得的~
而且現在問題已經改善很多了




餐廳資訊

地點: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2號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8館2樓
時間:11:00開始,分時段

我們前往的時間是7/26(五)晚上主餐時段
現在的內用方式是分時段
主餐時段只有主餐沒有輕食
輕食時段只有輕食沒有主餐
而且當天是改成主餐時段每個人低消是一份主餐
跟菜單上寫的不一樣!!!
而甜點和飲料每個時段都有供應
最可愛的柯南&基德行李箱蛋糕則是要當場預訂  兩天後才能拿到
去之前一定要先看菜單決定好自己想要吃的是輕食還是主食
再去臉書粉絲頁看好時段↓
當天提早半小時以上去登記~

這是我們去的那天的時段
要去之前還是要去官方粉絲頁確認清楚喔~


我們7/26(五)晚上7:10主餐時段
大約六點去預約就有了
入場也沒排很長
提供給大家參考~



菜單


因為官網的菜單照片實在很糊
所以先給大家看看菜單!












食物

新菜單「犯人祕製泡芙」


僅供外帶的「棒棒甜心」


需當場預訂的「柯南、基德行李箱蛋糕」


桌上的餐墊紙等於是送你一張小海報 可以帶走
餐巾紙也是特製的



以往台灣從日本引進的咖啡廳
都只有飲料(其實幾乎都是有顏色的汽水)和甜點
這次難得有主餐
我本來想點安室透三明治的啊~~~~

「安室透三明治」的圖片搜尋結果

我朋友被我慫恿點了「新加坡Ver. 特製南洋咖哩棒棒棒雞腿餐」


我點的是最有梗但也最貴的APTX-4869咖哩飯(牛肉)


紅色的部份是染了色、比較硬的米飯XD
內層還是白色的


不過主餐真的不能期待太高
我的咖哩飯就是 很像料理包的味道
是不難吃 但也絕對稱不上好吃
我朋友的雞腿飯也是差不多心得
而且那個擺盤  一大坨的白飯看起來好空虛XDD
要是把送的小卡插在飯上應該會好一點點……吧?


我還點了飲料
蝴蝶結竟然還要自己插上去……
抽角色杯墊還強制只能抽第一張
結果拿到想交換也絕對換不掉的阿笠博士……
飲料味道就是汽水+底部的橙還是金桔之類的味道
而這小卡的印刷品質實在是不太好
覺得150花得超不值得的~"~


第一個上菜的其實是甜點「基德優格舒芙蕾」
這應該是菜單上最超值的了吧!才80!(價值觀崩壞)
上面的白泡泡不知道是什麼 酸酸甜甜 一咬下去有如鮭魚卵般有彈性地破裂
舒芙蕾中間是奶油餡
算是比想像中好吃一點~


最後才會登場的是「怪盜基德起司乳酪蛋糕」
右邊的基德圖案是用巧克力粉灑在挖洞的壓克力板上做出來的
為什麼我會知道呢~?因為商品區有賣那塊壓克力板XDD
蛋糕藍色的帽帶是白巧克力 我左邊跟右邊的人都覺得太甜了很難吃 但我覺得還好呀?(←甜螞蟻)帽帶以上的部分是乳酪蛋糕 吃起來宛如固態的優酪乳>~<  以下的部分是覆蓋著一片白巧克力的超甜蛋糕
旁邊則是附上芒果丁 不過其實沒有很搭
總之是很受歡迎 外表大於美味的一道XD



餐廳裝潢


餐廳兩側各有一區週邊商品
兩區展的商品不太一樣~






室外的人物立牌背後是另一區週邊商品
並且有兩個……造景?










我特地帶了英國買的福爾摩斯帽來照相XD

 åœ–像裡可能有1 人

週邊

照了一些自己有興趣的週邊
這個是全部裡面最有梗的XDDD
眼罩+口罩組合!!
戴這個坐飛機會被抓走嗎XDDD




這個圖騰系列真的很可愛
還有出帆布包(還是牛仔布?)
但票卡夾超貴wwww





這馬克杯蠻帥的



怪盜基德的商品都做比較華麗啦~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排球少年的決戰舞台!來去東京看日本高中排球全國大賽(春高)

菲律賓宿霧 深潛潛點整理&潛店推薦

台東民宿推薦:三十里蔚藍海景民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