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推:布里斯本鬆餅 The Pancake Manor

今天的早午餐我們來到了布里斯本知名的鬆餅店 The Pancake Manor
是教堂改建的鬆餅店唷!
更特別的是24小時營業!
招牌是buttermilk pancake奶油牛奶鍋煎鬆餅
可以做速食也可以做無麩質
也有巧克力鍋煎鬆餅、可麗餅、比利時鬆餅(waffle)和聖代
還有早午餐、漢堡、沙拉甚至牛排等等鹹食!
雖然外表完全看不出來是一家餐廳
但只要認明這個招牌還是很好找的~



店內的裝潢也頗有中世紀的味道
還有盔甲勒~!
生意也相當的好





我和友人分別點了Bavarian apple巴伐利亞(德國南部)蘋果奶油牛奶鬆餅12.95澳幣
和海鮮可麗餅21.95澳幣

一上來就先被份量嚇了一跳,怎麼這麼小啊?
不禁開始擔心自己真的有辦法撐到晚上嗎?



鬆餅非~常~的鬆,真的是很疏鬆
我實在無法稱這樣的鬆餅為好吃
也許布里斯本人的愛好跟我不同吧?
甚至上面的那坨沒記憶點到我已經想不起來那到底是不是冰淇淋了
看網路上的菜單說是香草冰淇淋啦
一旁的蘋果醬有明顯的肉桂味,熱熱軟爛的甜甜口感的確是很像我在巴伐利亞會吃到的東西啦。
友人點的可麗餅也是走一個軟爛路線
包含裡面的餡也是做成一個軟爛
雖然我本來就吃過外國的可麗餅都是軟的
但實在是沒有什麼驚豔之處
又這麼小份
上面放的豌豆苗我也覺得不是很搭
大概只是裝飾的作用吧?

不知道大家來這到底都是吃了什麼才會有好評
不過我是不會再來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排球少年的決戰舞台!來去東京看日本高中排球全國大賽(春高)

菲律賓宿霧 深潛潛點整理&潛店推薦

台東民宿推薦:三十里蔚藍海景民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