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里斯本餐廳推薦:Brew Cafe & Wine Bar

下了飛機安頓好行李
肚子也快餓死了
由於這次出國之前還卡了一趟德國行
所以沒時間事先查好要吃的餐廳
就當場拿google地圖出來看有什麼好吃的~

結果都是亞洲餐廳是怎樣啦!一堆日本料理和韓式烤肉,還有中國菜!誰要大老遠跑來澳洲吃亞洲菜啊!
(殊不知這番吶喊在這趟旅程中無數次重複,最後我就屈服了……)
最後挑了這家
Brew Cafe & Wine Bar
雖然我也不是很想吃漢堡薯條
但還有貝果和三明治
我朋友應該可以接受吧?

於是來到了距離車站步行範圍之內的布里斯本鬧區
在一片燦爛陽光和金髮長腿妹的行人之中……
這條可疑的彷彿通往地下世界的陰暗冷涼小巷……



在飢餓之神的驅使下還是鼓起勇氣走了進去
這裡怎麼看都像酒吧啊!!
真的沒有走錯路嗎?


由於沒人理我們
自己找了位子坐下  再去要菜單
結果還真的是餐廳耶……
大概是晚上會變成酒吧吧?
雖然菜單跟官網長得不太一樣
害我又花很多時間在重看(查字典)

最後朋友點了signature brew burger(招牌漢堡)17.5澳幣
內容物是慢煮牛腩、雙片煙燻培根、美國切達起司、自製碎醃黃瓜、醃黃瓜,配上「鞋帶薯條」沾日本kewpie牌美乃滋
(話說我後來發現這裡薯條好像不太沾蕃茄醬的……但通常也要得到啦)


我點了pork&chorizo burger(豬肉與西班牙紅椒味臘腸漢堡)18澳幣
有豬腹肉、油封西班牙紅椒味臘腸、自製高麗菜沙拉、新鮮香菜(竟然!)
漢堡採用的是把墨西哥燒烤店Chipotle的美乃滋塗在烤牛奶圓麵包上的作法
根據我隨便咕狗來的這家麵包店網頁
這種如海綿般鬆軟的麵包吸附力強,讓食客在吃漢堡的時候手不易沾上醬汁
發酵過程中加入的牛奶和奶油賦予麵包金褐色的外表和淡淡的甜味
啊~~~~~寫到這裡又快餓死了!
一樣附上「鞋帶薯條」


為了省錢就不點飲料了~喝水就好了
不過我朋友點了flat white

上菜啦!

原來「鞋帶薯條」意思就是麥當勞那種細長的薯條啊!(但是長很多啦)
我本身比較不喜歡這種薯條
(原來我們平常都在吃鞋帶啊!)
但這份量好驚人啊!

我的漢堡
但是我的手機後來掉進大堡礁的海裡了……所以沒有照片給大家看╦▽╦
漢堡雖然看起來沒有很大,但非常美味啊!
厚厚的豬腹肉油脂相當多,但似乎是用烤的所以不覺得油膩,豬肉的肥美滋味和西班牙臘腸強烈的鹹嗆味道搭在一起怎麼會這麼完美地融合啊!既是互補又是彼此襯托!高麗菜絲沙拉也很特別,完全不是一般沙拉醬的美乃滋味,寫到這裡又餓了啦(拆零食中)
薯條部份因為是細長薯條所以冷掉就不好吃了~其實搭美乃滋醬也很好吃呢,不一定要搭蕃茄醬~

朋友的招牌漢堡也是很好吃!第一次吃到漢堡裡包這種牛肉~(這是跟她要來的照片)


朋友點的flat white
她說她覺得「不錯」


最後讓大家看一下店裡奔放的裝潢
請忽略我剛下跨夜飛機就殺過來的一臉的疲憊&凌亂的頭髮&超粗的大腿(掩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排球少年的決戰舞台!來去東京看日本高中排球全國大賽(春高)

菲律賓宿霧 深潛潛點整理&潛店推薦

台東民宿推薦:三十里蔚藍海景民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