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室逃脫無雷心得】智慧獵人密室館——CONE控制獄

「智慧獵人」一直是我最鍾愛的密室逃脫公司
這次玩的「CONE控制獄」是他們的最新力作
http://www.wisdomhunter.me/cone

主打特色是使用了最新科技AR和VR
(在這裡解釋一下:
AR是透過手機等裝置看這個世界  會出現本來不存在這個世界的東西  像是神奇寶貝
VR是戴上眼鏡  上下左右前後360度都會有影像 彷彿置身在另一個世界)
不過沒有前兩個作品「Vicky」和「ZONE」我最愛的大型機關!
害我抱持錯誤期待因而失望了一下XD



另外這個密室的地點和前兩個不同
是在一個新裝潢好的咖啡廳「Enter Space」
http://enterspace.tw/
除了有氣氛很棒的裝潢  咖啡和輕食之外
也還有許多其他家密室唷!
像是台南名店「神不在場」
我目前只玩過他們家的「X伯爵的委託」
非常推薦!讓你過足當福爾摩斯的癮XD
店內也提供許多書籍&益智遊戲免費遊玩
不過這次我很趕沒吃到餐點也沒拍照>"<
只拍了外面

圖像裡可能有9 個人、微笑的人、戶外



首先要表達對智慧獵人的欽佩之意
他們家三個密室
至少三十個謎題的解謎方法
竟然完~全~沒有重複!
而且依然非常有邏輯  不瞎掰不硬拗
老闆依然發揮他電機系的專業XD
對於不懂的人來說  那些機關就像魔法一樣!
超愛機關的啦≧▽≦
為什麼我是負責解那個令人崩潰的ㄉ——(消音)
人家也想要唸——(消音)啦!


不過缺點還是沒變XD
就是不是負責解影片謎題的人  會對故事劇情感到霧煞煞
這點笨蛋工作室也有類似的問題
目前我玩過的就是神不在場的「X伯爵的委託」做得最好
每個人都能融入劇情  關卡氣氛也做得非常好~

圖像裡可能有10 個人、微笑的人、大家站著

關於難易度
我們這次挑戰CONE控制獄
9個人有5個人從來沒玩過密室逃脫
最後還是順利過關了  但用了很多提示XD
(智慧獵人的好處就是  提示沒有上限XD)
過關時間是完美過關80分12秒
所以我覺得難易度還是算偏難的
Vicky比較簡單XD
新手第一次玩還是最推薦Vicky!
(可惜當初沒拿到完美通關XD好想要那個東西啊啊~)
最後我覺得AR和VR的運用有點大材小用了
覺得可以有更好的結合~
而三間密室的劇情可以串在一起這點也是很棒的設計
智慧獵人我很欣賞你所以對你標準很高唷XD


期待下一次的密室逃脫!!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排球少年的決戰舞台!來去東京看日本高中排球全國大賽(春高)

菲律賓宿霧 深潛潛點整理&潛店推薦

台東民宿推薦:三十里蔚藍海景民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