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在台灣玩密室逃脫!《ZONE異界籠》《VICKY》無雷心得

遊玩日期:2016年6月
遊玩人數:十人(半數以上為第一次玩密室逃脫)
過關時間:
《ZONE異界籠》59分50秒左右
《VICKY》68分12秒
官方網站:
《ZONE異界籠》(大型機關密室,多結局脫出)
http://www.wisdomhunter.me/zone
《VICKY》(2015 全新科幻力作)
http://www.wisdomhunter.me/vicky

雖然它這樣寫,但是我覺得異界籠比較科幻,Vicky 比較大型XD

第一次會比較建議玩Vicky
因為比較簡單!

皆需事前上網預約~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無雷心得※※※

標題會打這樣就表示我之前在國外玩過密室逃脫啦XD
希望以後有機會可以再分享心得~
這兩間都是「智慧獵人密室館」的作品
你可以想像成就像旅行社有好多家一樣
做密室逃脫的也有好幾家
一家底下會有幾間不同的密室
不過目前智慧獵人在我玩的時候就只有這兩間密室~

首先工作人員會講解這間密室的背景故事
接著他會和大家一起進入密室
智慧獵人的工作人員自稱為「透明人」
也就是雖然他存在那裡   但是要大家假裝看不到他啦XD
他主要是負責在你要拆了密室或是砸毀機關的時候阻止你
另外如果看你嚴重卡關也會給點提示XD
也可以主動要求提示
智慧獵人的提示是沒有上限的!

另外智慧獵人的密室
在屋頂天花板以及地板地毯下等等都不會有東西
大型傢俱也不需要移動
除了方便解謎者外
主要就是怕解謎者把密室給拆了吧XD
而且也不會用到任何專業知識或是加減乘除以及更複雜的數學!
所以其實不用擔心自己平常好像很笨或是功課不好就不敢來玩XD

之後就懷著既緊張又有點害怕的心情進來密室啦!
我馬上就被科幻風格給吸引
接著又震懾於各式機關出其不意而驚呼連連
我本來以為都是解開鎖打開箱子這種等級
真是大錯特錯啊!!
大型機關好威啊!!✪0✪
而各種邏輯迥然不同的謎題讓大家絞盡腦汁
真的很佩服解出來的隊友!
但最後都會發現是有道理的~
不會硬凹!
我覺得這點真的很重要!

於是《ZONE異界籠》在最後幾秒鐘驚險過關~!
而且還瞎矇到完美過關XD
圖像裡可能有10 個人、微笑的人

由於太好玩了
我們當場馬上續攤第二場!!(有夠瘋狂XDDDDD)
第二場《Vicky》也是令人意想不到的大型機關
大家驚呼不斷!
Vicky的故事比較好懂也比較溫馨(?)
而且運用了不可思議的高科技
讓人很有外星船艦的代入感
據說整間密室斥資百萬⊙0⊙
透明人說老闆是電機系的
所以程式都是自己寫
難怪會有那麼多驚人的機關!
沒想到電機系也會有這種用途XD


Vicky謎題比ZONE簡單   限時也比較長
但我們還在上一關的緊張氣氛裡
所以這次也非常拼命非常趕
雖然離時限很多就破關了
但最後因為我沒看到某個線索所以解錯了
沒有完美通關T﹏T
沒拿到完美通關的獎品終身遺憾!!!!!!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

透明人還非常熱心向我們推薦了其他家他覺得很好玩的密室
他說第一次玩的密室逃脫    將會決定你喜不喜歡密室逃脫這種遊戲
那我要說我很幸運玩到的是這兩款遊戲!!
在此鄭重推薦給大家~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排球少年的決戰舞台!來去東京看日本高中排球全國大賽(春高)

菲律賓宿霧 深潛潛點整理&潛店推薦

台東民宿推薦:三十里蔚藍海景民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