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四家婚紗店試穿:衣夫人、蘿亞、吉兒法式、Alisha&Lace

七月的時候為了挑宴客禮服試穿了四家台北婚紗店:衣夫人、蘿亞、吉兒法式、Alisha&Lace

分享一下我的心得~

一、Mrs.Dress衣夫人日式手作婚紗

這家的禮服都是從日本進口的日本品牌
從剪裁到顏色都和一般台灣人熟悉的歐美風格婚紗很不一樣
比如很少有大拖尾、魚尾
有很多的蝴蝶結
顏色鮮艷豐富又多層次等等
放幾張他們在IG的照片~






他們的方案也和一般婚紗店很不一樣
如果是參觀的話可以免費試穿兩套
如果當天要下訂的話可以穿三套 然後有折扣
但不是像一般婚紗店一白二晚多少錢這種包套
是挑愈多件禮服打愈多折
因為他們的禮服價差很巨大
像是白紗從八千塊到三四萬都有
所以很難做包套
另外有攝影方案可以搭配  不過攝影師只有兩位可以選



日式的婚紗不像台灣一般是留縫份下去改尺寸
而是在衣服裡面再做一層鬆緊層
所以衣服會比較重一點

我試穿了兩件
可以附長或短的手套和首飾





他們也有和服唷!
也有婚紗+和服的方案



因為我身高172
裙擺和地板會有微妙的空隙
怕穿上高跟鞋會更明顯只好忍痛放棄
身高更高的新娘應該是不用考慮這間了^^"

二、蘿亞

這家的禮服有三層樓
一層白紗
一層晚禮服 按照顏色分開放
一層加價區
挑起來很爽又不用擔心挑到加價款!
款式也非常多元
我白紗指定想要宮廷風
白紗的大拖尾很有氣勢 蕾絲的細節又精緻
但實際上因為有裙撐
所以其實很輕盈好走動


















晚禮服的樣式很多變
像這個布料是隨著皺摺會銀色變紫色
我還有看到另外一件是可以藍變綠  綠變藍
根本就是柯文哲(喂)



感覺很少在其他家看到這樣的設計








這件雖然是晚禮服但是有白紗的規格
要是真的選這件應該會為了秀它的裙擺再進場一次XD




蘿亞也有自己的攝影師、造型師和攝影棚
可以搭配婚紗照做包套~
諮詢的時候也可以看到全部攝影師的作品
攝影師和造型師都可以指定喔!


三、吉兒法式

吉兒法式的包套很公開透明直接寫在網站上
就是分三個價位
我們去的時候就直接給我們一台IPad讓我們看全部的禮服
可以選自己想試穿的也可以請他們推薦
我當天是限制只能試穿五件



這件白紗又比上一件再高一個價位






這件是星空布 實體非常閃亮



四、Alisha&Lace

這家的外觀也太低調了吧
是有沒有要做生意XD



這家也可以拍照
這件實體很閃亮但我照不出來
看婚攝良大的照片應該比較有感覺
因為蓬裙不是靠裙撐而是靠本身的布料
所以非常的重……XD


佔據了整個房間的巨大裙擺……XD


良大拍攝的是同布料的不同領口&袖子設計




這家有很多精工到不行 非常厲害的玩意兒
我問有沒有IG上的這件
禮秘說這單租要七萬……直接放棄XD
要是哪天中樂透再來租吧XD



這件要九萬!😱



這件也是星空布
但是比吉兒法式的更閃亮  閃到你會瞎~




難得出現我可以接受的柔美風格




人如其名  這家的蕾絲實在是太精美了
為了這個孔雀般的尾巴
我放棄了我一直以來想要超大拖尾蓬裙白紗的夢想……x0x
最後就下訂這家了😍





他們家也有伴娘服
禮秘也會很用心的照身形膚色等等來推薦唷~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排球少年的決戰舞台!來去東京看日本高中排球全國大賽(春高)

菲律賓宿霧 深潛潛點整理&潛店推薦

台東民宿推薦:三十里蔚藍海景民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