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火球祭心得

火球祭是滅火器主辦的音樂祭
今年第二屆
第一屆辦在高雄  賠了八百萬......
這次改辦在桃園棒球場

圖像裡可能有1 人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天空、夜晚和戶外

主唱楊大正在呱吉的直播上說
希望辦成一個能讓樂手和樂迷都感覺到「被照顧」的音樂祭
我必須說,這點真的非常成功
這真的是我參加過最舒服的音樂祭!




原因我想主要是場地硬體設施
棒球場本身的設計就是為了容納大量觀眾
所以廁所非常足夠
這是我第一次有這麼多這麼乾淨甚至還有衛生紙的廁所可以上~~~
動線也很好
球場本身的食物攤位好吃又適合邊走邊吃
而開放看台更是讓看團品質大大提升
以往只能在硬硬的地板上席地而坐
我都不知道有椅子坐是這麼的舒服~
可以吹著微風
一邊吃東西一邊看團一邊休息
視野跟音場又非常棒
真的是非常享受啊~!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人群、天空、籃球場和戶外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

入場手環上有悠遊卡晶片也是一項創舉
顯然滅火器是想省下樂迷買食物時找錢的時間
畢竟音樂祭時食物攤總是大排長龍~
對我來說食物可以刷卡相當方便XDD



Line Up的部分總是很看個人胃口
我個人是非常滿意啦
甚至我第一天中午要去台中喝喜酒
還是願意買雙日票
只要能看到ELLEGARDEN跟閃靈就覺得值得了
我想要稱讚極限賀爾蒙突然不能來時主辦單位提供全額退票
雖然我並不知道這是不是音樂祭的通例
但我覺得十分貼心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微笑的人、夜晚和音樂會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大家在舞台上、大家在演奏樂器、音樂會和夜晚

圖像裡可能有夜晚、天空和戶外

要說缺點的話
公布的場地圖有點讓人搞不清楚什麼東西到底在一樓還是二樓
像我一直以為「粗殘的桃子馬」旋轉木馬在一樓
最後沒有時間坐真是太可惜了QQ
預購滅火器跟鄭宜農的攤位也很難找
不過沒想到竟然還有撐香港的連儂牆!

圖像裡可能有1 人、在舞台上和站立

未提供相片說明。


大概就是這樣
沒能看到第一天的滅火器有點可惜
但我想本屆樂迷的滿意程度
是會直接表現在表演時的反應上的
像是第二天NAMBA 69竟然可以開death wall
我是第一次在主舞台看到能從舞台分到音控台的紅海
還有第二天的滅火器
竟然在這麼後面的地方也能開圈
還開了兩個圈然後融合在一起
連長途夜車也開圈XDDDDD
無名英雄  雙城記給我滿滿的正能量
這次火球祭的許多美好回憶我會一直收藏在心中
謝謝滅火器
謝謝所有辛苦的工作人員
期待下次再見~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大家在舞台上、大家在演奏樂器、音樂會和夜晚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大家在舞台上、夜晚、音樂會和室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排球少年的決戰舞台!來去東京看日本高中排球全國大賽(春高)

菲律賓宿霧 深潛潛點整理&潛店推薦

台東民宿推薦:三十里蔚藍海景民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