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八家聖誕市集大搜查:熱門、搞怪、超冷門!(下)搞怪&總評

說是「搞怪」好像不太精確,好像在說人家很奇怪似的,應該說是「很有特色」、「風格」的主題聖誕市集吧!

(一二三)超冷門&市集搜尋法
(四五六)熱門



七、 慕尼黑粉紅聖誕市集 


位置:Stephansplatz München
日期:11/26 - 12/23(2018)
時間:週一~週五 16:00-22:00,六日12:00-22:00

這其實是為同性戀打造的聖誕市集!但非同性戀也可以參加唷~

真的非常粉紅!



攤位其實不是很多
就這樣正方形的而已
人很多非常擠



這個市集最特別的就是有一攤賣的人魚吊飾
沒有一般那種比基尼美人魚
只有有男人魚和穿超多的女人魚XDDDD
還有男人魚&男人魚各種摟摟抱抱~

其他攤位就是一些像是手作市集會出現的東西
不過沒什麼賣吃的~

中間的舞台每天晚上七點會有表演!也有可能會看到變裝皇后~
舞台旁圍滿了假的櫻花樹 打燈之後相當漂亮  是因為櫻花也是粉紅色的嗎?


最後我買了一杯熱紅酒!好像有比其他地方的烈?XDD

這個杯子超美的  就把它帶回家囉~



八、慕尼黑中古世紀聖誕市集


位置:
Wittelsbacher Platz, Brienner Straße 6-10
80333 München
日期:11/26 -12/23(2018)
時間:11:00-20:00,開幕當天到17:00




這是我全部最喜歡的聖誕市集了!!
這裡的攤販、工作人員和許多參加者都打扮成中古世紀風  服裝都非常講究!!根本就是從電影裡走出來的!!







我也厚顏無恥的穿著進擊的巨人調查兵團的斗篷走來走去  
應該也不算錯棚吧?:P

每個攤位都是木造的  有別於一般聖誕市集的現代感精緻小木屋  這裡都特別營造中古世紀風格







還會賣一些根本只會出現在中古世紀的東西!!



有很多美味的肉攤

活動區一直有音樂表演 表演者的服裝也不馬虎  而且還有衛兵看守!







沒想到此生竟然能親耳聽到魯特琴的演奏啊!
我記得有一部我很喜歡的小說  女主角總是隨身攜帶魯特琴
但我現在想不起來了(°ー°;)
動畫《紀錄的地平線》裡五十鈴拿的也是魯特琴




這裡總共有三攤熱紅酒
這一家的造型最普通
話說我覺得一定是因為這廣場有這個雕像
才會把市集場地選在這裡~


我比較中意造型誇張的刺刺杯


但是另一家會幫你的酒點火啊~~~~好像中古世紀的油燈啊
啊啊啊好猶豫啊~~~

徘徊了好久終於決定要買刺刺杯
但是問題又來了
菜單上我只看得懂「愛爾蘭威士忌」和「雷神之錘」
……怎麼感覺都很烈啊啊啊   
是喝了就會像被雷神之錘打中一樣嗎!?
最後只好用英文問有沒有沒酒精的
對方說有蘋果汁
……花5歐買一杯蘋果汁好像很虛啊!


再問有沒有沒那麼烈的酒
結果對方竟然特地幫我調了一杯!太感人了QAQ


順利入手刺刺杯~


(結果最後一個正常的熱紅酒杯都沒買~都買一些奇怪的  哈哈哈)


總評


1.最推薦
八家裡面如果只能去一家的話,我是最推薦慕尼黑瑪麗亞廣場聖誕市集!
佔地廣大、攤位多、貨色齊全
雖然價格高了點
但是方便挑選比較
也很適合買禮物和伴手禮~

2.最有特色
我最喜歡的還是中古世紀聖誕市集啦!
如果說聖誕市集讓你身處異國
中古世紀聖誕市集就是穿越劇般的異時空!
其實不只慕尼黑
很多地方都有喔~
大家可以自己搜尋看看

3.C/P值最高
其實布魯爾的聖誕市集是最便宜的
品質一樣很高
但是沒有像瑪麗亞廣場那種大量工廠化的聖誕裝飾品
不過我想大概沒有人會特地跑去布魯爾逛聖誕市集……
而且我在其他地方因為晚上都要吃德國豬腳
所以無法比較其他聖誕市集的食物XDDDDD

如果去德國玩的話  不一定只能去大城市的耶誕市集
有時候小鎮的耶誕市集也會有驚喜喔~!

4.最貴最無聊
就是慕尼黑機場的聖誕市集啦~!
不過連機場都有聖誕市集已經很厲害了
如果真的連一個都沒機會逛
這也不失為一個過過乾癮的選擇~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排球少年的決戰舞台!來去東京看日本高中排球全國大賽(春高)

菲律賓宿霧 深潛潛點整理&潛店推薦

台東民宿推薦:三十里蔚藍海景民宿